昨天只在病房抽血检查输液,今天6点开始是各种门诊楼检查,现在才回病房躺下,人已废,身上也没力气了,今天请假一天。
希望一周内回家,大家一定一定要爱护身体!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章节目录下一页
温馨提示:按 回车[Enter]键 返回书目,按 ←键 返回上一页, 按 →键 进入下一页,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