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了之后一直头晕恶心,不知道怎么回事,喝了很多水,不管用。
一不可能怀孕二不可能低血糖(嘴上没有少吃)也不太像是食物中毒,但是这个感觉难受得,怎么形容,仿佛吃姨妈巾中毒一样,让人想把脑子吐出来。
奇怪了,最近睡得还算早,就是不知道哪里出了毛病。
我先缓一缓,看看身体感觉怎么样再说………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章节目录下一页
温馨提示:按 回车[Enter]键 返回书目,按 ←键 返回上一页, 按 →键 进入下一页,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。